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芝士格蕾】星星泡饭

『星星被用来泡饭 太阳会爱上月亮』 

 

情人节快乐。 

双性转 前后无差 光明磊落双双友情客串 

百合暗恋故事 

 

00 

有人说,暗恋的故事总是落于俗套。 

那么,如果故事的主人公是两个女生呢。 

 

01 

学校论坛里总传赵蕾和舞蹈社社长夏之光在一起了,说两个人总是日常性偶遇,惯例性地坐在一起,上课明明就是同桌,还非要传个小纸条聊得不亦乐乎。 

 

赵蕾翻了个白眼,不过是各自抓住了对方的把柄罢了。 

 

赵蕾有个小秘密,她喜欢女生。 

 

巧就巧在了,她的心动女嘉宾是舞蹈社社长夏之光的妹妹夏芝芝,而夏之光和她哥赵磊早在高中时期就违反校规上那条禁止谈恋爱了。她的这个秘密,天知地知,赵氏兄妹知,夏之光知。 

 

赵蕾也说不明白自己怎么就看上夏芝芝了,大概是和她见面的第一天,那个女孩的笑脸顺着阳光照到了她心里,她心里那只不安分的小鹿开始扑通一顿乱撞,害她茶饭不思,害她失了魂魄。 

 

她也有问过她哥,喜欢到底是个什么样的感觉。是贪恋对方身上的味道?是沉醉对方美好的笑颜?还是对方好听的声音足以让自己迷倒? 

 

赵磊摇头笑了笑,看向正在奶茶店柜台打工的夏之光。两个人对视之后,对方俏皮地冲着赵磊的方向来了个wink,直接让坐在门口的赵磊笑得见牙不见眼。 

 

“喜欢啊,真是个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呢。” 

“就像光光喜欢奶茶我喜欢咖啡一样。他皱着一张小脸喝下一杯冰美式,我忍下恶心把一杯七分甜全家福奶茶咽进肚子里。喜欢是没有理由,没有实质性的东西的。” 

“我想啊,喜欢的感觉可能是又苦又甜的吧。” 

 

赵蕾一直没消化下来自家读文学系的哥说的话,她叼着吸管喝了一口她以往最爱的四季奶青,却皱了眉头。 

 

七分糖果然还是太甜了。 

 

02 

夏芝芝从来就是假小子性格,除了有着显著的女性特征和每个月总会有的那么几天提醒她是个女的以外,平时能将一桶水轻易抬到宿舍也是她能干出来的事。 

 

按夏之光的话来说,想着她一个女生去土木系能让男生照顾照顾,结果是她除了长了张精致的小脸,那叫一个比爷们还爷们。 

 

近段时间土木系倒是有福气了,夏芝芝破天荒地找室友学会了打扮自己,总算是不枉费长的那张脸和一副好身材。 

 

夏之光在土木系相熟的小学弟咬牙切齿地向他说他妹妹最近总向管理院这头跑,夏之光认真思索了一番,这妹妹确实是找他有些过于频繁了。 

 

而且每次来都问管理院的女生平时都穿什么衣服,但是对于一个眼里只有赵磊的他哥来说实在是不知道怎么研究女生的穿搭。这丫头,不会真看上这管理院那几个文弱书生吧?这还不如让赵蕾内部消化呢? 

 

“哥,你在想啥呢?” 

 

夏芝芝使走了同系的同学,坐到了自己哥哥对面,看着自己哥哥像是在思考什么,表情十分丰富,她忍不住拔下他哥紧紧咬着的吸管,问了这么一句。 

 

夏之光被吓得一个激灵,很快又恢复正常的表情,他摇了摇头,问她来找他干什么。 

 

“我想认识你的绯闻女友,我要向磊哥告状。” 

 

毕竟她哥是她目前追爱的一大绊脚石。 

 

03 

夏之光差点把刚喝进嘴里的奶茶往自己妹妹脸上招呼,硬生生把自己呛了个半死。赵磊在远处看见了,急急忙忙又恰到好处地赶过来,像给家里的猫顺毛一样给夏之光顺背。 

 

等到夏之光好不容易缓过来了,才把手空出来捏了一把那看上去手感就很好的脸。 

 

“还好我提早到了,你啊……” 

 

夏之光挠了挠头,和赵磊对视一眼后,把站在桌旁边有些不知所措的赵蕾安排坐到了夏芝芝旁边,然后牵起屁股都还没坐热的赵磊撒腿就跑,仿佛妹妹们是什么洪水猛兽一样。 

 

赵蕾有些局促地摸了摸鼻子,早知道赵磊是拉着她来见夏芝芝的,她就应该先打扮打扮的。最怕空气突然的安静,夏芝芝忍不住先开了话头。 

 

“那个……我哥就这样,磊哥太惯着他了,你别介意……呃……我是土木系的夏芝芝,你……你呢?” 

 

“管理系赵蕾……虽然说起来有点拗口,但是赵磊的确是我哥……我哥说有个女生想学习一下穿搭,就找上我了……” 

 

夏芝芝有点无语,就不应该问她哥关于女生穿搭的事儿,那家伙估计一股脑只顾着和赵磊亲热去了,恋爱大过天,妹妹算得了什么。不过也是走运,还好自己的女神就是被安排来帮她的人。 

 

赵蕾托着腮近距离看着夏芝芝的小表情,总觉得她可爱得紧,大大的眼睛,精致的鼻梁,还有,小巧的嘴唇……看上去就很Q润弹滑,真想亲上去…… 

 

赵蕾使劲摇了摇头,不行!赵蕾你怎么能有那么龌蹉的思想! 

 

04 

情人节在很多人都大骂着单身狗没人权建议不过这个节的情况下如约而至。夏之光趁着自己没有课,一大早就跑去文学院陪赵磊上课去了。 

 

赵蕾穿着少有的偏性感风的打扮在教室门外等着夏芝芝下课。她美滋滋地想着,夏芝芝应该会喜欢这种风格的吧。 

 

只是她没有料到,天气突然的转凉,凉风吹得她连打了好几个喷嚏,等到夏芝芝下课出教室门,赵蕾已经抱着双臂冷得瑟瑟发抖了。 

 

一件外套带着尚存的温度披在了她的身上,赵蕾可怜巴巴地抬起头,对上的是夏芝芝一双充满笑意的眼睛。 

 

“傻子,接我下课为什么不告诉我。” 

 

“想给你个惊喜……啊啾……唔……这个送你的,情人节快乐……” 

 

是一盒手工制作的巧克力,据磊哥昨天朋友圈的吐槽,估计是炸了几遍厨房出来的成果。夏芝芝小心翼翼地接了过来,然后搂着大概是被冷风吹感冒了的赵蕾回了自己寝室。 

 

小心翼翼地把赵蕾扶到床上,认真小心地将巧克力放进自己的柜子上,又翻箱倒柜开始找起感冒药,打了杯温水,让赵蕾将药吃下之后,她忍不住蜻蜓点水地在赵蕾微凉的脸颊亲了一口。 

 

“芝芝……你不怕感冒被传染啊……” 

“我才不怕呢!这有什……唔……” 

 

夏芝芝没说完的话被赵蕾用嘴堵了回去。感冒有什么大不了的,这不还有情人节贴心的女朋友做苦口良药嘛。 

 

 

END.

评论(1)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